曾經有次在早上接到客戶電話,由於對方距離新碩達不遠因此希望我們能前往洽談『自動貼標機』的事宜,於是當天便前往拜訪,而客戶是從事手機零件製造,因此訂單往往都是爆量開出,常常只要訂單一進來就必需加緊趕工,然而因為其零件規格極為特別,因此若是使用舊式的『貼標機』,則容易出現趕不出貨的緊迫情況。

他們說之前採購了一台其他廠牌且號稱高精度的『貼標機』,然後實際上線生產時卻狀況百出,無法發揮正常性能,到了現場協助了解那台他牌『高精度貼標機』之後,便分析解說關於那台他牌『貼標機』機器的性能以及會遇到問題與狀況後,客戶突然問:當你們在其他客戶廠內看到競爭對手機器時,會不會有股怨憤之氣啊?我接著笑著說︰一點都不會呢!我們通常會感到很開心,因為這正代表著新碩達的『貼標機』有機會可以大展身手了。哈哈~這樣說似乎有些許點狂妄,不過新碩達的工程團隊總是抱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持續創新設計與開發,因此能將我們的『貼標機』與他牌的差異分析給客戶聽,並依照客戶現場實際需求作客製化的設計與規劃。

拜訪之後他們採購主管要我們報價,沒想到報完價後,當天立刻成交。接著立即研討貼標機交期,因為在訂單滿載的狀況之下,迫於訂單交期壓力,客戶當然也無法仰賴舊有的那台貼標機來趕出產量,所以希望我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交機,嗯~看來新碩達貼標工程人員又要火力全開大展身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