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XXX 第一次看到公司名稱時,當下還真看不出來他們是做什麼產品的,但是實際上他可是一間合法的專業酒廠喔!舉凡料理用的純米米酒、紅高梁或是陳年香醇厚實的二鍋高梁都是他們的暢銷產品呢!

雖然他們的品牌知名度無法與大酒廠比擬,但是一般的商店還是時常可以見到他們的產品。他們來電說明希望能親自到我們現場看自動圓瓶『貼標機』的實際運作,沒想到來到現場當場測試完自動圓瓶『貼標機』之後,竟然立即下了訂單並且付了訂金,如此高的效率還真是少見啊!不過他們也希望我們能夠在一週之內將自動圓瓶『貼標機』交機到他們廠內,以紓緩他們目前產量的壓力,而且交機完後他們也很阿莎力的馬上付現金呢。

這樁合作一直讓我印象深刻,而且他們使用多年以來,從不曾要求我們前去維護自動圓瓶『貼標機』,他們都是自己來購買需要的配件,再自行維護或是修改,應該是產線太滿不方便輕易讓生產停擺,老闆本身是位年輕有為的人,感覺他們公司整體也充滿活力朝氣呢!很開心能遇見如此特別的客戶!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