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買完東西若後續遇到需要維修的狀況時,都會直接去找原廠維修,因為大部分的廠商都不願意花時間或是沒有足夠的心力去維修別家公司生產的產品。

而在不久之前,有一家生產擦手巾與進口香水的廠商,連絡了新碩達,希望新碩達工程師能去他的工廠協助維修機器。由於台機器為國外進口機,因此若送回原廠維修過程勢必極為耗時費力,然而國內也幾乎沒有其他廠商願意前往協助維修別家生產的機台。而在這家廠商多方嘗試之後,終於找到了新碩達。

經驗十足的新碩達工程師這次要維修的是一台上貼貼標機內的印字機,前去維修的新碩達工程師大概看了看機器之後,判斷原因應該是溫控器壞掉,因此重新裝上了新的溫控器,然而此時溫控器的蜂鳴器卻一直響個不停,工程師立刻推斷其中可能有線路接錯,待重整線路後,上貼貼標機果然可以正常運作了,客戶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擔憂了。能讓客人感到滿意,也讓新碩達工程團隊極為開心。

一直以來我們最關心的就是,能夠解決客人的煩惱,讓客人對新碩達有信心;而新碩達也能從中獲得豐富的經驗讓自己在未來有更多的能力和方法去面對之後會遇到的種種挑戰,進而創造了雙贏的結果。
其實只要肯花時間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很多時候反而能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