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貼標機多年的製造設計經驗中,總會遇到不少客戶反應曾經購買『貼標機』的經驗,機台雖然配備了不少附加的功能,有些甚至標榜著華麗的功能,然而價格上卻總是很不親民,且正式使用時發現很多附加功能幾乎都用不到,也因過多的功能反而增加機台維修的機會。針對這些常見的狀況,新碩達團隊以使用者的立場逐一調整,開發出一系列不同模式且更具人性化的『貼標機』。

以『桌上型貼標機』系列機種來說,設計本身就是以靈巧不佔空間為主的機種,考量到購買此機種的客戶產量不若大型廠,因此設計時將學習曲線大大縮短,再著手減少維修的機率,也提升機器強度使機器更加耐用。更免除一般新手面對學習新機台的恐懼,以簡單的方式讓新手操作時更得心應手,並且增加機器的機動性,讓機台更換產線時能更加快速,且用電量更低,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效能。

此外,在貼標速度上使用最完美的搭配方式,讓操作者無須再曠日廢時學習設定和調整,一開機即可立即生產,即便是另外與印字機結合使用也變得更具彈性和簡單。如此便利的新一代『貼標機』,總讓客戶稱讚:即開即用才是真正符合人性化的機台啊!市場上有不少工廠人員流動率高,一旦熟悉機台的人員離職時,總會讓生產現場經歷一段陣痛期,現在有了如此人性化的『貼標機』後就不用再擔心生產會開天窗了呢!

持續貼近使用者的使用經驗,精進包裝機器的設計讓機器更貼近人性,也讓客戶的需求能得到滿足,由於不斷精進的設計與方案也是一種自我的挑戰與突破,更是彼此雙贏的最佳貼標機方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