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實業是一間專門幫化妝品廠代工的化工廠,廠內的代工媽媽可說是人山人海,根據廠內人員說他們以前也有用過知名品牌的『貼標機』,但是後來卻不太愛使用,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那間『貼標機』廠商服務不好,因此即使他們想繼續使用『貼標機』卻因無人維修也無法使用,然而若是買新的『貼標機』卻又怕不好用以及再度發生類似的服務問題。

因此當XX實業廠長來到新碩達試『貼標機』時,就直接很阿莎力的說︰只要『貼標機』能用我們就馬上付錢。因為他說︰以前被騙過所以怕了。這樣的需求對於新碩達來說只是基本的服務而已,當然沒問題馬上直接出一台桌上型『上貼貼標機』給X實業先試用看看,XX實業在使用過新碩達的桌上型『上貼標機』之後,發現真的很不錯於是便緊接著又買了另一部『貼標機』。

之後他們也請新碩達幫忙維修他們廠內他牌的舊『貼標機』,新碩達工程師當仁不讓的又幫忙修好了XX實業原本棄置在廠內的知名品牌舊『貼標機』,XX實業的廠長非常感謝新碩達解決了困擾他們多時的問題。能夠為客戶解決問題也是新碩達持續成長的因素之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