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有過價格昂貴的就是好,或是只要價格便宜就是CP值高的選擇迷思呢?

或曾經因為購買數量越多價格越便宜,而不小心購買太多物品,後來卻默默的被丟在角落或放到過期了的經驗呢?

相信多數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然而究竟該如何正確選擇購買真正符合所需的物品?或是選擇適當的維修機器設備商?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膠原蛋白算是近幾年來非常夯且高單價的美容聖品,曾經有位客戶需要添加膠原蛋白在他們生產的產品中,故他們需要先把膠原蛋白原料從針管擠出來,由於購買的膠原蛋白原料單價非常昂貴,因此在擠壓過程中不希望有任何些許的浪費,然而膠原蛋白在市面上並非屬於常態的產品,也鮮少有機器設備是專門為了擠壓膠原蛋白而設計,客戶非常傷腦筋究竟應該怎麼處理才能夠達到擠壓時不浪費這些膠原蛋白原料呢?

在客戶遇到新碩達之前,客戶才剛買了一些高價機器來處理擠壓膠原蛋白這個問題,然而在實際使用過後才發現高價機器並無法解決此難題,只好再另尋其他適合的機器,在與新碩達的工程師溝通後,我們的工程團隊特別針對客戶的需求與規格設計了擠壓針管膠原蛋白的充填機構,這個設計構想並不會讓客戶花費太多費用,也省卻過於繁瑣複雜的設計與操作,卻提供了完美的方案解決客戶長久以來的困擾。

在新碩達的經營理念中,當生產的機器不符合客戶的需求時,我們不會強迫或是使用話術讓客戶購買我們現有的機器設備,相反地,我們會先傾聽客人的真正需求,再依其需求與規格努力構思和設計出客戶真正需要的機器。在新碩達工程團隊把客戶膠原蛋白充填機器開發出來,在客戶廠內現場操作後,客戶非常滿意又立刻訂了四台一樣的膠原蛋白充填機設備,其實客戶反應就是最直接的證明,當我們認真關注客戶需求設計開發並提供解決方案時,客戶會立即感受到並直接肯定工程團隊的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