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SD記憶卡大廠多採用新碩達『高精密SD記憶卡貼標機』,曾經遇到不少『SD記憶卡貼標機』需求的採購,而其中有不少來自海外客戶的詢問。在經過瞭解後得知,市場上SD記憶卡競爭十分激烈,記憶卡容量不斷增加,而價格卻逐年往下降,因此產能與市佔率便成為了這些知名度較不高廠商的優勢之一。

雖然品牌的知名度不若大廠般有著響亮的名號,但是價格卻是他們能夠生存茁壯的利器之一。以記憶卡大廠來說,品牌本身就代表著高品質的保證,因此對於『SD記憶卡專用貼標機』 的規格要求十分縝密,因此往往在貼標精準度上要求會更高,而且對於『SD記憶卡貼標機』的外觀也是十分注重呢!

而相對於這些大廠,品牌知名度不若這些大廠的記憶卡廠商,其實亦有著不同於大廠客群的需求,而產能便是他們較為關注的重點之一,精度雖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但是只要貼標精度能在正常範圍內,並不會特別要求要達到超高的精準度,但是產能速度上的提升就成了必備的要件。而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新碩達工程師針對不同的條件與需求,特別採用伺服馬達做微小分割,另外還裝上了高速電眼,讓SD記憶卡專用貼標機在高速定位時依然能夠保持在高精準度的水準,只是這樣一來SD記憶卡專用貼標機價格就會略高一些,而廠商在評估之後,認為這些略為提高的成本很快就能被產能所吸收,因此也欣然接受,畢竟一部符合客戶需求而且極為適用的『SD記憶卡貼標機』,遠比便宜卻常出問題的機器,讓客戶來得放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