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科技產業領域是全球有名的科技王國,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要贏得勝利已經不再只是斤兩之間的比較,勝負往往就在錙銖間較量。而這間全球知名的集團多年來以核心技術為中心不斷的致力研發創新,積極提升在國際上的競爭力,也為台灣增加了國際間的能見度!

這間在全球市場上執牛耳的知名集團,猶記得當年是因為一個手機案子,來和新碩達討論『自動貼標機』的應用,當初接洽人員一直保持低調的態度和新碩達聯繫,討論一些貼標機的相關疑問,一直到我們去廠內詳談細節才知道原來這間公司是知名的3C大廠,呵呵~還真是低調呢!他們對於『自動貼標機』特別要求高精度,如此的注重細節果然不負一流龍頭企業的美名,而這台『自動貼標機』主要是在於緩衝泡綿上的應用,而就在新碩達工程師告知完成了『自動貼標機』時,他們的工程師要求我們親自到他們的廠內測試,在經過無數次不斷的測試後,當場將所有的疑問提出並且在獲得解答之後,才請我們的工程師將『自動貼標機』送至他們的廠內交機。

交機後的請款流程當然也是極為繁瑣,想必是這樣積極和嚴謹的管理程序,才能成就出如此一流的國際企業,深深值得我們借鏡與學習,感謝有這樣特別的機會,提醒著我們將管理與設計製造層面都提升到極為嚴謹的狀態!